空腹吃汤

请给我自由。


总有一天我要让这里座无空席!
关注我不再迷路
happy end 狂
如果我磕的人be了会哭

我还是想爱着这个世界
正在努力学习、健身中

只是为爱发电而已

我曾经嫌弃所有虚诞的现实,在黑色的床沿边盯望来往的车辆、在雨夜的孤寂中睁大干涩的双眼、在中二的年纪幻想所有童话。

但那都不是全部,我希望你们和我一样,向着生命最纯粹的本质出发,我们都在努力变得更好,直到生活给予期待的答案,你值得。

愿我们足够勇敢,敢于点亮星辰曦火,愿我们足够温暖,足够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我是良民我只想低调产粮
还敢开车?自己号被feng打死也不敢了失去的比得到的还要多
(落泪
但我不会放弃,依旧为爱发电






改不了的习惯:


每次新发出文章来都满怀欣喜地打开消息,然后关上。过一会再重复相同的动作。虽然这时消息基本没红过…

【辛尤】相性极差
我要磕爆这个cp!
尤美人我的!!!
各种ooc,欢迎开启新世界大门

————————————————

他被辛巴德堵在辛德利亚王厅的角落。

辛巴德很长时间没有这么近距离地看尤纳恩了,他那浅黄色的长发无意识地晃了晃,让辛巴德无名生出些许火气。

“你把我拉过来干什么?”

尤纳恩的声音很轻,事实上他对所有人都这样,很多人都认为他过分的温柔,可惜在辛巴德眼里有些好笑。

“我有多久没好好看看你了?”辛巴德带着有城府的笑一只手抚上他的脸。尤纳恩什么也没说,他试着往外挪动几下,很快被辛巴德扳回来,“你就这么讨厌我?背着我在我的国家肆意妄为,完全无视这个国家的君主到处乱飘。”


尤纳恩压紧了自己的舌头,让自己还能正常说出话来,他一开口就明显地感觉自己的腿有些软。

“……是你说我可以自由出入的。”

辛巴德把自己身子往前压,尤纳恩好想没有经历过这种局面,他第一次,在这个人面前不知所措。

“那是以前。”辛巴德掀开他宽大的尖帽子,露出一丝残酷的笑容:“我现在和玉艳一起,准备改造世界。”

“……”

“呐,你也来吧?尤纳恩?我从以前就想让你当我的magi。”辛巴德捏着他额头上的马尾辫提议,被点名的magi抬起头对上那双深不见底的褐瞳。

尤纳恩轻叹了一声,在君主的注视下双手抱紧了自己的双臂,一副感到寒冷的模样。

“……可是……,我很害怕你呀。”少年的声线夹杂诸多情感,轻柔地,却十分有重量地吐露出来。


「过于完美的王之器,辛巴德让我很害怕」




辛巴德嘴上的笑也褪去了多半,他把这个柔弱的魔法师拉到自己身前,控制不住地喊:“您还真是会说啊?当初是谁让我攻略迷宫的!?是谁选我为王的?!难道你想撇清一切装作什么事也没有发生?”

尤纳恩显然被他的质问震懵了,他睁大的双眼印着青年发火的神情,尤纳恩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对付他了,他本来就大开的领口因辛巴德的动作张的更开,隐隐约约露出胸前的两点。

辛巴德低头趴上了尤纳恩的颈窝处,像一头受伤的野兽侧头小憩。

在尤纳恩没动作之前,辛巴德往他白皙的肩膀上吐息,突然对准一个地方,猛地——咬了下去。

“嘶——!……”尤纳恩疼的倒吸一口气,世界上也只有他敢这么对待magi。
这种撕咬像是报复,又像是发泄,他一路走来,尤纳恩的存在薄弱透明,他的每次出现都让少年辛巴德欣喜不已。

什么时候变成这种恶劣的关系了?

随着自己年龄的增长,尤纳恩会开始疏远,随着身高增长他也比尤纳恩高出一头。

尤纳恩。

你到底是我的什么?

尤纳恩小心翼翼躲避的动作被君主驳回,他用带着血丝的嘴吻上了magi,尤纳恩感觉什么事都乱了,在意乱情迷下他找不到自己的藏身之处,没有可以保护自己的地方。

长时间的亲吻根本不是多么美好的事,反倒是一种惩罚,尤纳恩知道他不能拿自己怎么样,索性任由他的乱来。

吻毕,辛巴德才放开他,感觉身边的人快软到在地,他又一把扶起,这次他又笑的和小时候一样,没有太多心机暗算的尔虞我诈。

“这是你欠我的。”辛巴德喊。

“……”尤纳恩没拍开他放在自己腰上的手,脸上却有些不屑。


“……毛头小子。”


评论(5)

热度(76)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