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吃汤

请给我自由。


总有一天我要让这里座无空席!
关注我不再迷路
happy end 狂
如果我磕的人be了会哭

我还是想爱着这个世界
正在努力学习、健身中

只是为爱发电而已

我曾经嫌弃所有虚诞的现实,在黑色的床沿边盯望来往的车辆、在雨夜的孤寂中睁大干涩的双眼、在中二的年纪幻想所有童话。

但那都不是全部,我希望你们和我一样,向着生命最纯粹的本质出发,我们都在努力变得更好,直到生活给予期待的答案,你值得。

愿我们足够勇敢,敢于点亮星辰曦火,愿我们足够温暖,足够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我是良民我只想低调产粮
还敢开车?自己号被feng打死也不敢了失去的比得到的还要多
(落泪
但我不会放弃,依旧为爱发电






改不了的习惯:


每次新发出文章来都满怀欣喜地打开消息,然后关上。过一会再重复相同的动作。虽然这时消息基本没红过…

【狱都事变/all斩相关】

◎入坑入坑!!吃不吃狱都粮啊!!!
◎随意写
◎末有彩蛋
◎求喜欢求支持求评论!!!

part.1【田啮x斩岛】

斩岛是那种做事严谨一丝不苟的人。
说是人也不太对,他们是狱卒,狱卒早已不是人类。

斩岛很可靠,对谁都是冷冰冰的态度,田啮知道,他是绝对不会和这个要强的人扯上半点关系。

要说为什么,田啮对任何事都没有热情,每天都在慵懒中度过,无聊到想要自杀。

他们也许是狱卒中相差最大的两人了,斩岛可能从不在意,但是田啮很在意。

无缘无故滋生出来的烦躁感,在夏日的炎热高温里一股股喷涌爆发。

好烦。

于是他把经过自己身边的斩岛踢翻在地,趁他没有任何防备之前,自己的手掐紧他的脖颈。

被固定的滋味绝不好受,但是他无法反抗。狱卒不会死,但是也会切身体会到被受伤的痛感。

他的声音却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你在干什么……”

对方没有说话,那股烦躁感更强烈了,他起身慢慢放松对斩岛的禁锢,橘红色的眸子泛着杀气。

斩岛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那样,面不惊心不跳地从容站起,整理好自己的衣领,这才发觉对方的视线一直停在自己身上。

田啮“嘁——”了一声,和他背道而驰。


part.2【平腹x斩岛】


这次的任务搭档是平腹吗……。

远处拿着铲子意志高涨的狱卒伸手在招呼自己。

对于斩岛来说,是谁和他组队都无所谓,只要不连累自己就好,他只需要做好自己分内的事。

但是平腹可是最喜欢捣乱的人了,这点他还是清楚的。

不仅仅是孩子气的想法,生气时也很难应付。尤其是那双突然放大的黄色眼睛,笑眯眯盯着自己的时候却没有半点笑意。

无论如何警告是一定要有的,斩岛走近茶发狱卒:“还请不要乱来。”

平腹一脸天真地看向那深蓝的眸,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哇哦、斩岛你在胡说什么啊!?”

他动了动手里的铁铲,举起在斩岛的胸膛处轻微地摩挲几下,金眸闪着欢快的光:“让我们好好合作吧?呐?”


part.3【木舌x斩岛】


上次被真希小姐戳瞎眼珠后木舌就一直是发愣的状态。

斩岛抱着一摞资料离开只有两个人的沙发。

大家都去忙任务了,只有木舌傻愣地坐在沙发上,那双青绿的眼睛一言不发盯着暖黄色的天花板。

斩岛试着叫了他一声,如果木舌在这样自暴自弃下去反而对以后的工作不利,于是他把一半的资料递到木舌手上,这才让对方回过神来。

“你能帮我一起送到肋角桑那里吗?”

听到斩岛语气根本不是问句的话语,木舌柔声笑起来:“噗、什么嘛,你在担心我啊。”

“……才不是。”斩岛别扭地转身,拿着那些档案头也不回地离开。

看到斩岛准备离开,木舌连忙跟上,说实话自己比斩岛高出一头的个子应该是很快就能追上他的,可木舌就想慢吞吞跟在他后面。

“等工作结束后一起去喝酒吧~好不好啊斩岛~”

“……才不要。更何况,送资料这种事根本算不上是工作。”


part.4【谷裂x斩岛】


每当自己有空闲的时间可以放松一下,事实证明并非如此,谷裂好像一直等着这样的时机,张口闭口就是约架。

这让斩岛有些心烦。

每次自己训练时谷裂都会在一边,要么观赏要么一起训练。

谷裂其实并不是有耐心的人,他的肌肉比自己的还有劲发达,工作上也丝毫不输给任何人,这样认真严谨的谷裂,为什么就是对自己纠缠不休呢。

“斩岛,你那是什么表情,快点和我打一场!”

想到这里的斩岛凝视他那凌冽的紫眸:“随你。”


part.5【佐疫x斩岛】

他拥有水蓝色的眼睛,像月光照耀下的湖水,平静、轻柔,还夹杂被风溅起小点涟漪。

斩岛不讨厌这种感觉,很简洁干练,像极了这位优等生。

佐疫是个温柔体贴的人,斩岛在他身边会感到安心和轻松。

也许他们的日常相处根本不需要别的形容和理由,就是简简单单的,彼此相信,彼此接受,彼此都了解彼此。

佐疫比斩岛矮一厘米,当然斩岛并不在意,他从未想过这些问题,当平腹笑嘻嘻嘲笑佐疫简直就是个软秀才的时候,佐疫笑着一枪射爆了平腹的狗头。

斩岛很少见佐疫动手,他好像从来都不会生气,无论对别人还是对自己,他都很温柔。

斩岛会不由自主地放下心来,明明对谁都是冷冰冰的,可只要佐疫一和他说话,他的声音多少也会柔软几分。

印象深刻的还有一次,那次是和田啮一起组队追寻逃亡的亡者,而田啮的干劲消磨的很快,不一会就不见踪影(找地方偷懒了)自己不小心被亡者穿透腰杆处,血控制不住地往外淌,染红了整块制服。

自己连站起来的力气也快没有了,是佐疫及时赶到撑住了自己。

他模糊的意识里是佐疫担忧的脸,佐疫扶着他慢慢撑起,他听到佐疫趴在自己的耳畔的轻语,带着催眠的效果。

“别担心,一切交给我哦。”

斩岛的意识渐渐远去,疼痛和睡意一度侵蚀自己的身体,在他晕倒前隐约听到对方无奈的声音。

“早跟你说过了,有什么事不知道找我吗。”

“还真是逞强的孩子啊。”

【災藤x抹本】

抹本小小只,被谁都能轻易提起来。

当然災藤是不会干这么失礼的事的。作为特务室副长,看护下属也算是自己的责任。

以他的身高来看,抹本更像是一只听话弱气的小猫。

看到他因被羞辱而惊慌失措的举动,还是会感觉很可爱的,但是可不能一直放任下去。

災藤理所应当护着自家弱小的孩子,抹本即便是被欺负,他的能力却也毋庸置疑,说不定他就是狱卒中努力的人了。

毕竟是自己引以为傲的部下呢。

————————

以上,感谢看到这里的你>3<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肋斩
其实早就想好啦,但是脑洞大段子长,不知道大家吃不吃肋斩邪教啊啊啊
可以先来一段??↓↓↓

“在意很久了,肋角桑,不要一直都抽烟啊。”

“怎么了?”

“不……只是感觉您瘾太大了,而且对您根本没有好处。”

“有什么关系,反正又不是人类,比起关心这个——”

“不考虑解释一下这次的报告吗?”

肋角低下头把身下的少年往前拉,他的腰肢被抵在办公桌上,身体动弹不得,上司还在抽着烟,一只手捏上了自己的下巴。

他扬起头,是地狱的颜色,真的是对上了红色的恶鬼。

评论(6)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