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吃汤

请给我自由。


总有一天我要让这里座无空席!
关注我不再迷路
happy end 狂
如果我磕的人be了会哭

我还是想爱着这个世界
正在努力学习、健身中

只是为爱发电而已

我曾经嫌弃所有虚诞的现实,在黑色的床沿边盯望来往的车辆、在雨夜的孤寂中睁大干涩的双眼、在中二的年纪幻想所有童话。

但那都不是全部,我希望你们和我一样,向着生命最纯粹的本质出发,我们都在努力变得更好,直到生活给予期待的答案,你值得。

愿我们足够勇敢,敢于点亮星辰曦火,愿我们足够温暖,足够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我是良民我只想低调产粮
还敢开车?自己号被feng打死也不敢了失去的比得到的还要多
(落泪
但我不会放弃,依旧为爱发电






改不了的习惯:


每次新发出文章来都满怀欣喜地打开消息,然后关上。过一会再重复相同的动作。虽然这时消息基本没红过…

【风语谜底/太乱】Generous To Die

非完全if线 首领宰x干部乱

挺带感的就试着写了,两人都很疯

—————————————

路线一:走wb:一只弋仔      (部分不全)

路线二:全文走wid:7963435   用户名:病入膏肓  

路线三:全文走嗷三 搜标题名即可

—————————————

江户川乱步在走廊拐角目送中岛敦离开,随意转了转把手推门进入首领房间,光线很暗,太宰治靠在椅子上不知思考什么东西。

他没有打招呼,自顾自陷进旁边的沙发,桌前有几包零食,伸手去拿再拆开,整个死寂的房间就回荡起“咔嘣咔嘣”的声音。


小小的干部先生不喜欢他这个首领,所以总喜欢对着干,太宰治见状便宠溺似任凭他如小猫挠痒,这个世界的一切尽在他的掌握,连自己的死期也是。他对乱步先生有着别样的从容迁就,导致内外都在传播他们的粉色绯闻。







于是他们一起睡觉,一个人不开灯睡不着,一个人开着灯睡不着。这种相性似乎是最差的,太宰治对江户川乱步总有出名的好脾气,曾经他们从未有过如此亲密的接触,太宰治喜欢与任何人保持距离,而江户川乱步对他的行事作风毫无兴趣。





剩下的走别的地方勒。


评论(3)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