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吃汤

请给我自由。


总有一天我要让这里座无空席!
关注我不再迷路
happy end 狂
如果我磕的人be了会哭

我还是想爱着这个世界
正在努力学习、健身中

只是为爱发电而已

我曾经嫌弃所有虚诞的现实,在黑色的床沿边盯望来往的车辆、在雨夜的孤寂中睁大干涩的双眼、在中二的年纪幻想所有童话。

但那都不是全部,我希望你们和我一样,向着生命最纯粹的本质出发,我们都在努力变得更好,直到生活给予期待的答案,你值得。

愿我们足够勇敢,敢于点亮星辰曦火,愿我们足够温暖,足够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我是良民我只想低调产粮
还敢开车?自己号被feng打死也不敢了失去的比得到的还要多
(落泪
但我不会放弃,依旧为爱发电






改不了的习惯:


每次新发出文章来都满怀欣喜地打开消息,然后关上。过一会再重复相同的动作。虽然这时消息基本没红过…

【神/狛苗】苦味柑橘2

补档重发,怎么被屏了我去

非典型ABO梗,beta苗木

前篇见合集

是大家心心念念的后续R!注意3P

以下内容为试阅:

———————————

对于狛枝凪斗来说,这个世界上很少有能够吸引他的事物。

因为“幸运”这种才能,他失去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作为希望之峰学院的学生,他本就与凡人不同,这是“才能”的一部分。


身边尽是个性鲜明的人们,alpha的信息素混在一起,在封闭的教室中像无穷的跳蚤上下骚动,狛枝凪斗只是压抑自己的本性。

他的信息素是苦味的柑橘,那代表腐烂的水果,光滑的鲜艳外表下是肿胀发霉的孢子,是软成泥的肮脏。


狛枝凪斗其实很讨厌自己身为alpha的事实。

如果,成为beta就好了。

不用闻到任何信息素,可以不受到外界影响。可以选择自己的活法。和他们这些被本能控制的野兽不同,是真实的人类。


在那场蓄谋已久的爆炸中,他第一次体会到自己还活着。因为“超高校级的幸运”,他没有遭受任何痛苦,他只是去看被影响的前辈们,看到所有人惊愕的表情,那样子简直正在控诉他的暴行。


没有人可以牵制狛枝凪斗,学院下达的命令便勉强成为了他的枷锁,为了完全控制一只善于破坏的野兽。他休学了。


于是狛枝凪斗开始自己的旅行。

他不需要拿什么包裹行囊,身为“超高校级的幸运”,身为最优秀的alpha之一,他仅仅停留在自动贩卖机旁,周围的补给就会源源不断涌出,为此他徒增烦恼。


他独自旅行,看尽了人间百态。

那是还没有遭受“绝望影片”洗脑的时候,他仍然满腔热血,追逐一切希望。他看林间的日出,看大片吞吐的海浪,看振翅飞翔的大雁,在一场审问生命的旅途中,他对自我的厌恶感变少了,这是洗礼。

是专门为他进行的洗礼。


狛枝凪斗最后去往了沙漠。干涸的大地上只有风沙的痕迹。沙砾像粗糙的纸面磨过他的皮肤,狛枝凪斗侧过身去问同行的军人,“附近有水吗?”


他偶遇的伙伴很少,狛枝凪斗的幸运是双向的利剑,对于自己来说是幸运,对于他人来说可能会带来死亡。


alpha处在恶劣的环境中会本能散发信息素,身边的军人是beta,让狛枝凪斗再次感到羡慕。他已经很努力去控制那苦味的柑橘,可仍然力不从心。


而他面前的成年人没有发现他的反常,四处张望,发现一小株仙人掌丛时露出欣慰的笑,他立刻拿出军刀,前往那片绿色中。


狛枝凪斗愣着看他走到仙人掌丛前,身边的黄沙弥漫,让他很不舒服,到底还是高中生,他干脆也走过去,宽大的外衣随他的动作摇晃,勉强挡住了狂风袭击。


一片绿色的仙人掌丛。

很普通,没有什么特别。

是最普通的颜色,恰到好处的绿,点缀在空无一物的沙漠中。

很微不足道,但是一旦发现,就再也移不开眼。


那军人手法利索,用刀往植株根下一挖,它的腹部被刀子划开,清澈的储藏水就暴露在他们眼中,狛枝凪斗亲眼见证了出水的瞬间,他感到自己的喉咙控制不住,吞咽几声,自然的产物可以勾起任何人求生的欲望。


绿色仙人掌带给他们一汪清泉,狛枝凪斗从来没有喝到如此甘甜的水。他当时是如何做的?他向来看不起弱小,看不起众多没有“才能”的渣滓,这世界只有拥有“才能”的人能带来希望的色彩。


但他第一次产生了动摇。



狛枝凪斗睁开眼,竟然做了这种梦吗?临时标记了苗木诚,他好不容易睡着,梦中竟然是他高中的记忆。

现在他是塔和市的召唤使,是绝望残党之一。

恢复了以往的心态,狛枝凪斗伸手捂住自己的脑袋,还是很沉重,他忍不住“啧”一声,浑身灌铅一般,这是他长期以往压制信息素的报应,一旦爆发会伤人伤己。


“苗木君…?”


狛枝凪斗转头去望苗木诚,奇怪的是没有见到任何人影。

他自然是记得如何在少年身上发泄痛苦,身为beta的苗木诚是最好的泄欲对象,是beta又怎样?那孩子身上竟然还存有江之岛盾子的味道。


他最恨的绝望味道。

必须要覆盖住才行。


最初见到他,少年穿一身简便的休闲卫衣,站在一群身着黑色西装的人中,那绿色的、矮小的身影让他觉得很像救赎他的仙人掌。


少年的背挺拔,茶色的眸子闪耀着希望的光,他坚定又勇敢,在一群俗人中与众不同。


很可爱的后辈。

狛枝凪斗在暗处评价他,轻轻勾起唇角。


“苗木君?你在哪?”狛枝凪斗停止了回忆,他勉强抬起脚往外面走,一边呼唤少年的名字一边靠近走廊。


拐角的路灯已经碎在地板上,没有了细小的烛光,狛枝凪斗停止呼唤,alpha五感比普通人要强几倍,他能听清一点,小猫挠痒般的啜泣声。


声源来自浴室。


狛枝凪斗猛地推开了门。

后续走wb:一只弋仔,直接去找文字图片谢谢配合,不要赞可以回来评论

——————————————

评论(21)

热度(55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