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吃汤

请给我自由。


总有一天我要让这里座无空席!
关注我不再迷路
happy end 狂
如果我磕的人be了会哭

我还是想爱着这个世界
正在努力学习、健身中

只是为爱发电而已

我曾经嫌弃所有虚诞的现实,在黑色的床沿边盯望来往的车辆、在雨夜的孤寂中睁大干涩的双眼、在中二的年纪幻想所有童话。

但那都不是全部,我希望你们和我一样,向着生命最纯粹的本质出发,我们都在努力变得更好,直到生活给予期待的答案,你值得。

愿我们足够勇敢,敢于点亮星辰曦火,愿我们足够温暖,足够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我是良民我只想低调产粮
还敢开车?自己号被feng打死也不敢了失去的比得到的还要多
(落泪
但我不会放弃,依旧为爱发电






改不了的习惯:


每次新发出文章来都满怀欣喜地打开消息,然后关上。过一会再重复相同的动作。虽然这时消息基本没红过…

【夸露Я】事不过三

骨科仙品!来吃!(哀嚎

超级主动 受委屈求安慰的妹妹X闷骚冷淡 被撩到情难自制的哥哥

一切剧情为了车服务,孩子想吃肉想疯了

雷者自动避雷

时间线是夸露吵架后

summary:

“你不想要我吗?”


想要啊。

但是你不听话。


✨✨✨✨✨✨✨✨


***


“阿库亚,阿库亚…”

十分委屈的叫他。



“你不想要我吗…?”


声音软糯糯的,像一只啼鸣的小兽哽咽,在冰冷的视线下熟悉的女声似乎被凌冽的空气划破了棱角,徒留一丝泣音闯进他的脑袋里。




胯坐在自己身上的孪生子委屈地哭着,晶莹的泪珠从那双美丽的红宝石中滚出,一下接一下,啪嗒啪嗒,打在哥哥的脸上。


星野阿库亚沉默,死寂一般的沉默,他静静注视眼前的少女,有什么东西早就变了,也许自他们转生到星野爱的孩子时起,他们注定要纠缠不清。





坐在自己身上的少女不满他的无动于衷,坏心眼地用力向下压,将全部的重量踩进哥哥的身躯,像是要融为一体,她的理智全无,颤抖的呼吸声又开始像一只发春的猫,喵喵叫个不停,她全身都在抖,是一种因恐惧、因未知、因未来、被哥哥看穿而产生的后怕,像个筛子抖个不停,阿库亚看到她这副可怜的样子,嘴边的责难终于吞回肚子里,他轻轻摸上妹妹撑在自己身上的手腕。






早该知道的,星野露比事业上升期有着许多细微的隐患,而他不能做到万无一失,尤其是两人矛盾僵化的现在,星野露比像一只展翅的小鸟迫不及待冲出家庭的牢笼,他再也无法束缚住她。





这也是他期望的结果。这都是为了他不在后露比可以独立活下去做出的赌注。






自上次阿库亚将星野爱私生子事件公之于众,他们的关系发生了微妙的转变。





从前几乎是无话不谈,两人的相处最为融洽,在十几年的二次生命中找寻到家的温暖,男女有别的观念在他们身上似乎说不通,第二性征发育初始,少女只能求助于自家兄长,无论是贴身衣物还是沾上血的坐垫,阿库亚既不反感也不吐槽,帮她扣上暗扣、帮她清洗血迹,他总是用无言的行动来表达对妹妹的关爱。






而星野露比成长到现在,本该是万无一失的,本该让她活在光下,此刻却用一种黑暗空洞的神情注视自己:“骗子。骗子。骗子。所有人都是骗子。”





“我已经没办法将阿库亚当成家人来看待了。”






少年只是目送她离开,随后慢吞吞蹲下,像一尾失去支撑的浮萍,他默默捡拾地面的碎渣,内心同样破碎不堪。




一段微妙的冷战打响,星野露比的活动企划越来越多,冉冉升起的新时代偶像在荧幕前抛洒汗水,唯独少了希望。

阿库亚很想找个时间两人冷静聊聊,他们逐渐背道而驰,阿库亚会有一种无力感。




也就是这种差池,导致星野露比陷入了史上最大的危机。





***



他去找她时,神色带着片刻的恍惚和震惊,少女瘫在深色沙发中面带红潮,私人酒吧的人群嬉笑着玩闹,这个陌生的夜晚只有灯红酒绿象征青春的荒唐,星野露比从此一脚踏入演艺圈的阴暗面,没有人拉住她。




同行的无名女孩看到星野阿库亚垂眸的样子只感到害怕,金发的少年杀气腾腾,冰蓝的双眼毫无温度,星野露比喝了奇怪的饮料,这种事还需要特意说出来吗?



“喂,露比,能听到吗?”




星野露比融化成一个湿漉漉的草莓冰淇淋,脸上有人轻轻拍打,那触感很凉,很舒服…,想要更多,星野露比半抬起沉重的眼皮,看到哥哥的瞬间露出一个惬意的笑,似乎她完全忘记了两人冷战的事情,星野露比一把抱住他,贪恋他冰凉的体温那般,蹭着他的脖颈,神志不清地撒娇:“哥哥,我好累…。”



我好热呀。




星野阿库亚的愤怒值达到顶峰,这次他没有推开妹妹,反而压低了声音,贴上她红透饱满的耳垂:“我们回家。”






咣当。


半推半扶着将妹妹安置在家里,他转身拿起电话就要冲门而去,被星野露比抓住了衣摆。


星野阿库亚的大脑正疯狂运作,是谁敢这样对她?是谁想要伤害她?想要向这些业界的毒瘤报仇,现在更重要的是露比的情况,要不要去一趟医院——





“哥哥,你别走。”

“我害怕…唔…好难受…”


星野露比的呼吸很费力,她每每呼吸,胸腔就起起伏伏像连绵的山脉,少女抓住少年,少年忍不下心,凑近她帮她脱掉了外套。




她的额头很烫。

阿库亚这样想着,给她倒了一杯水,少女在他怀里抬高了下巴,努力将冰凉的水卷进沸腾的细胞中,急促吞咽的动作让阿库亚不合时宜联想到小时候她抱着爱撮奶的样子,真是许久没有见到这样的露比了。




他前世是医生,自然知道露比吃了什么药。如果喝水能缓解是骗人的,可把露比一人放在家里总归有些不安心,这次是他放松警惕,判断失误才会让露比陷入危险,他确实要负责。




星野露比在他怀里蜷缩成一只猫,她的鼻尖发红看上去可怜可爱,她双手双脚都缠上自己的哥哥,像一只八爪章鱼。





星野阿库亚听到她说:





“哥哥,你帮帮我。”




剩下的走wb:一只弋仔



路线二:走W站 wid :6733844

                uid:911536



————————————

请大家给点热度

让更多同好看到吧( ゚∀ ゚)

骨科天下第一!!





评论(31)

热度(1579)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