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吃汤

请给我自由。


总有一天我要让这里座无空席!
关注我不再迷路
happy end 狂
如果我磕的人be了会哭

我还是想爱着这个世界
正在努力学习、健身中

只是为爱发电而已

我曾经嫌弃所有虚诞的现实,在黑色的床沿边盯望来往的车辆、在雨夜的孤寂中睁大干涩的双眼、在中二的年纪幻想所有童话。

但那都不是全部,我希望你们和我一样,向着生命最纯粹的本质出发,我们都在努力变得更好,直到生活给予期待的答案,你值得。

愿我们足够勇敢,敢于点亮星辰曦火,愿我们足够温暖,足够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我是良民我只想低调产粮
还敢开车?自己号被feng打死也不敢了失去的比得到的还要多
(落泪
但我不会放弃,依旧为爱发电






改不了的习惯:


每次新发出文章来都满怀欣喜地打开消息,然后关上。过一会再重复相同的动作。虽然这时消息基本没红过…

我带着截图又来了

手机拍摄理解一下啦


1p我好了,本周新任务,哥哥你担心的表情都这么好看

2p是彼岸花诅咒刚出来时兄弟对峙画面

后面几张是恶灵诺艾尔和玫杜莎系列任务,西蒙依旧被附身了…?

嫌弃西蒙黑是什么操作,黑皮是世界的珍宝!

小瞎你敢捅你哥,回去跪搓衣板吧

最后一张什么魔鬼台词i了i了





评论(6)

热度(70)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