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吃汤

请给我自由。


总有一天我要让这里座无空席!
关注我不再迷路
happy end 狂
如果我磕的人be了会哭

我还是想爱着这个世界
正在努力学习、健身中

只是为爱发电而已

我曾经嫌弃所有虚诞的现实,在黑色的床沿边盯望来往的车辆、在雨夜的孤寂中睁大干涩的双眼、在中二的年纪幻想所有童话。

但那都不是全部,我希望你们和我一样,向着生命最纯粹的本质出发,我们都在努力变得更好,直到生活给予期待的答案,你值得。

愿我们足够勇敢,敢于点亮星辰曦火,愿我们足够温暖,足够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我是良民我只想低调产粮
还敢开车?自己号被feng打死也不敢了失去的比得到的还要多
(落泪
但我不会放弃,依旧为爱发电






改不了的习惯:


每次新发出文章来都满怀欣喜地打开消息,然后关上。过一会再重复相同的动作。虽然这时消息基本没红过…

【塔西】如何与魔王斗智斗勇

本来奶一口今年寒假又虐然而……

被打脸打的好爽……

我的错我的错😂

◎本文较迷,不小心写多了,西蒙出场较晚

◎玩家视角

◎画风突变注意(搞骨科搞骨科)

◎时间线可以说是魔王塔巴斯还在大雅加手下干活的时候

go↓

————————————

雨昙秘境往北一点就是鸟不拉屎的薄暮山谷,很少有花仙过来,那里没有人居住。

地势凹凸不平,那里是阴冷萧瑟的无光之地,和冰蛇要塞不同,这里更像是连接黑暗地狱的通路。

事实的确如此,拉贝尔大陆的人们知道薄暮山谷里隐藏着进入恶德花园的入口,小花仙曾经去过,参加恶德花园战役和大家一起作战。

你努力理清现状。

打理好自己的花园后放出几个花精灵活动活动,一转眼的功夫最调皮的那只红白调调不见了。

那可是身为小花仙第一次变异成功的吊兰花精灵。也是较早陪伴自己成长的花精灵。

你当然很生气,询问一圈才知道那家伙偷溜出去玩了,兴许是好久没有召唤它的缘故,它异常兴奋。

你已经从日中找到黄昏,最后请求安德鲁帮你找找看,从透明泛光的水晶球里,你看到了……你最不想处理的局面——

红白调调和其他花精灵被锁在一个又一个铁笼子里,旁边小丑和黑翼人不知道说些什么话。

完了完了……你很绝望。

接着,水晶球里又出现了一个身材高挑,身着黑红大衣的人,那是——大魔王塔巴斯。

安德鲁安慰性地拍拍你的肩膀依旧不爱说话,你不想放弃,你知道你应该怎么做,所以你马上离开了魔法仙屋。

你不能再给别人添麻烦了,这件事要自己处理,想想你在拉贝尔大陆什么风浪没见过,什么剧情没搞过,你顿时心里有了底,一瞬间感觉自己无所不能!

是的,小花仙想要拯救自己的花精灵,必须混入恶德花园。凭借模糊的记忆你努力找恶德花园的入口,已经来到了黑漆漆的山谷。

薄暮山谷静的出奇,什么人也没有,这里常年不被阳光照射,所有植物都是拉贝尔大陆的变异种,又大又粗而且颜色也是暗黑暗紫的。

月光也很少照进来,你抬头努力向巨木苍天的远方望,就像心中充满了虔诚与希望,同时也带着不安和慌恐,把自己所有的祈愿洒向天空。

从一束薄弱的光里你看到了恶德花园的一角。

你立刻从背包里找出变身魔法变成一只蝴蝶飞进去。

魔法时间有限,你发现花园中央只有塔巴斯坐在那里,背靠关押红白调调的铁笼。

只剩塔巴斯一人。

他认识你,说不定好好沟通他会帮助自己!

等等,你又觉得他不是这么好说话的人,毕竟这个大魔王与自己非亲非故,况且自己是在他的地盘上撒野……

你放弃治疗,干脆一路走好,送佛送到西,他不是想见西蒙王子吗,拿西蒙王子和我的红白调调换!

小花仙又飞到勇气古堡,门外的确有守卫,自己往上爬时就想吐槽了:mdzz勇气古堡这么高只在地面上守卫有个屁用啊!西蒙王子房间我直接飞高高翻窗进去你们也不知道啊!

我要对西蒙王子干什么不可描述的事了!!这样的警戒森严搞什么?!

你在心里骂念又有些得意,西蒙王子的确在睡觉,你也不好意思打扰他的好梦,更或者你并不想让他发现自己,你从背包找出绳索把他捆了个结实。

他的睡颜着实令少女心动,其实在你心里拉贝尔大陆美男子头牌有两个,一个是爱德文,另一个就是这位西蒙王子殿下。


好可爱啊啊啊啊

咳咳。

你把绳子往他身上紧了紧,他本来就身穿米黄色的睡袍,随着自己的动作他试着动了动,露出他一小片麦色肌肤和胸口。

你有些无法直视这位年轻国君了,这简直是诱人犯罪! 你迅速把绳子往他胸口上压,打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

你的背包神奇的很,把他整个装进去稳稳当当。

犯案结束你终于要带着礼物去见最终boss。

“谁!?”大魔王还没转过身手中的长剑就直指自己的方向。

你装的十分镇定,向他表明来的目的。

“哈、”他张嘴笑得不屑猖狂,“你找错人了,我不会帮你。”

“……塔巴斯!你就把我的花精灵还给我吧!我发誓以后在也不来这里了!”你看向他的眼神非常真诚,同时也带着些许期待。

“笑话,你敢进来也要为此付出代价,更何况——我帮你有什么回报吗?”他继续笑,那种冷笑你毕生难忘。

“……”你努力思考对策。

“不说话了?小花仙?我就知道你没有可以给我的——”

“我给你西蒙王子,你给我红白调调。”

“哈?”

你把被安排得明明白白的西蒙放出来,把他推向塔巴斯,你知道他是塔巴斯的唯一软肋,虽然有点对不起西蒙王子……但是塔巴斯是不会伤害西蒙的。

塔巴斯一时间彻底懵逼,身上突然多了一个人,而且是自己心心念念的人,他看着西蒙沉静的睡颜,忍不住伸手抚摸上他的脸,穿过他耳边的碎发把西蒙揽在怀里。

西蒙被这一系列动作惹得格外痒,“唔……”他软腻的轻嚷了一声,塔巴斯有点按耐不住了,他把西蒙揽紧,感受对方温热的吐息。

你也很不知所措啊!突然俩大男人抱在一起甚至忽略了自己的存在……你不敢看这么美的画面又忍不住偷瞄几眼,啊……这★禁断的★兄弟情★……

赞!!!

等等,你必须打破这个局面,你上前一步搓了搓小手手:“那个……塔巴斯大人……很抱歉打扰你…但是我的花精灵…”

塔巴斯“啧”了声,他掏出几把钥匙扔给你,“马上离开,别再回来。”

随着开锁的声音,你立刻马不停蹄飞奔,迅速地扛起自己的红白调调就跑,一直跑到自己花园滚到床上反思这荒谬的一天。

大傲娇塔巴斯……祝你愉快……。

西蒙王子……祝祝祝你好运……???

END.




没有了哦









真的没了


能发就去彩蛋叭


评论(10)

热度(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