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吃汤

请给我自由。


总有一天我要让这里座无空席!
关注我不再迷路
happy end 狂
如果我磕的人be了会哭

我还是想爱着这个世界
正在努力学习、健身中

只是为爱发电而已

我曾经嫌弃所有虚诞的现实,在黑色的床沿边盯望来往的车辆、在雨夜的孤寂中睁大干涩的双眼、在中二的年纪幻想所有童话。

但那都不是全部,我希望你们和我一样,向着生命最纯粹的本质出发,我们都在努力变得更好,直到生活给予期待的答案,你值得。

愿我们足够勇敢,敢于点亮星辰曦火,愿我们足够温暖,足够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我是良民我只想低调产粮
还敢开车?自己号被feng打死也不敢了失去的比得到的还要多
(落泪
但我不会放弃,依旧为爱发电






改不了的习惯:


每次新发出文章来都满怀欣喜地打开消息,然后关上。过一会再重复相同的动作。虽然这时消息基本没红过…

【金凛】王与神迹5

金闪闪x伊什塔凛

◎填坑呦

还没有褪去雾气的天空下起雨,噼里啪啦往女神脸上打。

她坐在后庭花园的一支石柱上,回想起吉尔伽美什对她那冰冷的目光,忍不住打了个颤。

这雨下得不算太大,淅淅沥沥的细雨声搅在女神的耳朵里,雨滴顺着她娇小的面庞滑下,刘海贴紧了额头,她显得更失落了,孤单影只。

要是以前,那个更古老、连梦都不做的时代,她绝对会随便抱着一个神明大声哭诉,
就像个泼妇一样闹,然后再撒娇打滚,诸位神都宠爱极了她,她想要什么就要什么。

现在又不一样了,她打了个喷嚏,抽了抽鼻子,不知道该看向何方。

在这个乌鲁克,这个冰冷的乌鲁克,没有她的容身之处。

女神本来是坐在石柱上的,她好像是被这戏弄人的雨打击到了,弯个腰就落下来,蓝色方舟把她轻轻托起,她以双手抱膝的姿态端坐好,把脸使劲往大腿上靠,不知道是什么表情。

她就这样浮空坐了很长时间。

直到细小的雨声再也听不见,日出的阳光透过树影洒过她的耳鬓,她才一副恍若隔世的表情抬起头。

被这光刺痛让女神不适地轻轻眯眼,在那模糊的视野里看到有什么人朝这个方向走来。

“……怎么又是你这蠢女人。”

这句话慵懒无奈还带着一丝愤恨,以及早已习惯的不耐烦。

女神闭着眼都知道这声音的主人是谁,这世上只有他敢这么对她。

王可能是刚睡醒,一身白色长袍松垮盖住他那一半胸肌,盖住他那修长的大腿,阳光照耀着金发,这个接近神的男人,连太阳都眷恋他,为他加冕。

伊什塔尔这次却没有和他顶嘴,这几日和他闹的矛盾格外多,兴许是自己不经常回乌鲁克的缘故,一见面他们非要打一架不可。

她感觉自己已经厌够了,她的眼睛垂下,盯着自己攥紧的双手。

吉尔伽美什嘲笑般地扬起嘴角,她是真的适合失魂落魄。

她不听任何人的话,平时娇纵惯了也就没有人敢管她,王从来对她是不屑一顾,她不经常回乌鲁克,王也不想
知道她的行踪,她消失不更好吗?

于是王没理她,就准备和她擦肩而过时女神突然从方舟上摔了下来。

自己的状态不佳,说不定连阶级都要下降。

伊什塔尔本来是准备好脸朝地清醒一下自己的脑子,然后被无事的王狠狠嘲笑一番。

但是她并没有等到落地。

她再次睁开眼,印象里那个高大自负的男人收起往昔残暴戏谑的笑容,面无表情地把她抱在怀里,这才不让女神摔个狗吃屎。

她本来身子就小,被他这么一揽只能勉强抬头与他对视。

她的鼻子微微泛红,浑身都是湿漉漉的,几缕头发还贴上了王裸露的胸膛,那双血红的瞳没有任何意思,只是平静地注视着自己。

她想质问他干什么,又想趁机打他一顿,可她又发现她做不到,她丧失了语言的能力,只是被他抱着心脏的跳动就更快了。

她愣愣地回望着他,这让王有些不耐烦,他皱起的眉好像是再说:你想维持这个姿态什么时候。

但是王没有开口。
他什么也没说。

女神终于坐不住了,她试着挣扎了几下:“放开我!我要离开这里!”

吉尔伽美什听后真想把她摔在地上甩头走人,但他毕竟是王,他可不想和这个无理取闹的小家伙制气。

她说她要离开这里?去哪?就和往常一样,和她那傻的可以,根本不配放在王之宝库的破方舟到处飘,像个傻子飘来飘去,想起这个国家再回来瞧瞧。

吉尔伽美什抱在女神身上的手力道紧了些,他使劲盯着她,把她往自己身上凑,嘴里却恨地不成样子:“你哪都去不了。”

tbc.

就不能好好谈恋爱吗?(小孩子谈恋爱(不

评论(11)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