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吃汤

请给我自由。


总有一天我要让这里座无空席!
关注我不再迷路
happy end 狂
如果我磕的人be了会哭

我还是想爱着这个世界
正在努力学习、健身中

只是为爱发电而已

我曾经嫌弃所有虚诞的现实,在黑色的床沿边盯望来往的车辆、在雨夜的孤寂中睁大干涩的双眼、在中二的年纪幻想所有童话。

但那都不是全部,我希望你们和我一样,向着生命最纯粹的本质出发,我们都在努力变得更好,直到生活给予期待的答案,你值得。

愿我们足够勇敢,敢于点亮星辰曦火,愿我们足够温暖,足够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我是良民我只想低调产粮
还敢开车?自己号被feng打死也不敢了失去的比得到的还要多
(落泪
但我不会放弃,依旧为爱发电






改不了的习惯:


每次新发出文章来都满怀欣喜地打开消息,然后关上。过一会再重复相同的动作。虽然这时消息基本没红过…

【塔西】

不知道在写什么

是的又是我

以后弄个塔西段子合集算了

时间线是【怀恋】任务之后

今年寒假等吃刀


——————


*

西蒙总是会梦见塔巴斯。


这不足为奇,这并不罕见。


以往的梦各不相同,基本都是梦魇,这次却不一样,没有黑漆漆的天空,血染的大地,诅咒的彼岸花,一眼望不到边的意境原野,在夜色中尘粒洒落世间。


塔巴斯站在视野中央,他穿着曾经的浅红锦衣,金色羽翼无声闪动,他伸手捉住自己的手腕。


一瞬间的天花地乱。西蒙睁开眼,从指尖开始弥漫着暖意,传遍全身后光芒从包裹两人到绽放世界。


他的茶灰色眼睛有了色彩,他的侧脸被勾勒出淡金色的流光,少年嘴角轻扬。


这就是梦的尽头了,西蒙想。


没有曾经的失落感,没有曾经的不安和悔恨,以至于他可以睡了个好觉。


西蒙一觉睡到天亮,他的心情显然很不错,对待每一个接见的人都是笑意满满,温柔地令人醉倒在梦乡。


“谜之少女”事件过去刚不久,梵天也需要一段时间的静养,整个拉贝尔大陆又陷入繁忙中。


那晚他跟踪黑衣人听到恶灵诺艾尔与塔巴斯的对话,这只会让他们关系更糟。


但是现在他却安心多了,那个梦真的太美好,洗去了这位年轻国君的所有疲劳。




*


冰蛇要塞。


沙漠向北延伸的边界就是一片冰冻的雪地,这里基本没有什么生命,他扯了扯自己的围巾,来到巨大水晶柱旁。


他清了清嗓子:“父王。”


“塔巴斯有他要做的事情,我也有我应该做的的事情。无论如何,我们一定会保护好拉贝尔大陆,还请您——保佑我们。”


他的双眼无比清澈,祈祷是如此虔诚。


他感觉全身充满了力量。


“当看到塔巴斯时,我很高兴,他没有死。”


“同时压力也向我涌来,我知道我不能畏缩不前。我们天各一方,我不奢求永远,我只想近距离看看他。”


“我不会再让你回来,塔巴斯。”


他最后自言自语地轻嚷。


“啧。你真的很啰嗦。”


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轮廓,熟悉的面庞。那个人就站在不远处的地方,他扬了扬眉望着自己的方向。


“洗牌的时间到了,我亲爱的哥哥。”



评论(1)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