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吃汤

请给我自由。


总有一天我要让这里座无空席!
关注我不再迷路
happy end 狂
如果我磕的人be了会哭

我还是想爱着这个世界
正在努力学习、健身中

只是为爱发电而已

我曾经嫌弃所有虚诞的现实,在黑色的床沿边盯望来往的车辆、在雨夜的孤寂中睁大干涩的双眼、在中二的年纪幻想所有童话。

但那都不是全部,我希望你们和我一样,向着生命最纯粹的本质出发,我们都在努力变得更好,直到生活给予期待的答案,你值得。

愿我们足够勇敢,敢于点亮星辰曦火,愿我们足够温暖,足够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我是良民我只想低调产粮
还敢开车?自己号被feng打死也不敢了失去的比得到的还要多
(落泪
但我不会放弃,依旧为爱发电






改不了的习惯:


每次新发出文章来都满怀欣喜地打开消息,然后关上。过一会再重复相同的动作。虽然这时消息基本没红过…

【雷帕】预告脑洞

*瞎写

*第三季开播庆祝!

*粮不够吃啊啊哭泣

——————————————

宇宙无边无际。

时间仿佛静止了,行星碎片像被固定在特定的位置,人造的假像被高高挂在虚无缥缈的上空。

帕洛斯不知道自己在躲什么,他只是看到雷狮的影子心里就发慌。

多少年没这种感觉了?

没参赛前有一个晚上,海盗团全员出席一场晚宴,雷狮和对方谈妥了军火贸易,双方都很愉快。

实际上帕洛斯很不喜欢参加晚宴之类的活动,在地底下搞暗招才是他的习惯。

帕洛斯趴在桌上装醉,他没喝多少酒,只是灯火吵得他静不下心来。

他半闭着眼睛,什么事都与自己无关,佩利啃着鸡腿也吐不出什么好话。

他干脆装的更像了,“啊呀啊”喊自己头疼,服务员上去询问,他拢了拢自己的头发眼睛眯成一条线:“是呀,我喝醉了,您能送我回房间吗?”

离开这个鬼地方。

和他想的一样,服务员点点头同意,帕洛斯暗骂了句傻子回以一个标准笑脸。

服务员被他撩得慌乱,他伸手揽着少年的腰扶他起来,正准备离开时雷狮不知道从哪看见了,大跨步走过来一把扯过帕洛斯的连体衣。

帕洛斯此刻懵逼,雷狮你他妈真是阴魂不散,哪都有你。

雷狮扯着自己往厅外拉,他力道很大,帕洛斯被拖着断断续续嘣出几个字:“老大……我头……晕…咳咳…”

然后雷狮找了个最近的房间把帕洛斯往浴室拉。

帕洛斯正准备说什么感觉有东西叩在他脑袋上往下按。

水龙头开的大,被凉水激地帕洛斯条件反射想躲,快无法呼吸了。

雷狮提着他散乱的银色长发,压低声音轻笑:“现在还头晕吗?”

雷狮我日你妈!

帕洛斯呛得难受,双手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使劲抓着洗手台。

他腿有些抖,快支撑不住自己的身体,他就慢慢向下跌落下去,被身后的雷狮托起,他努力使自己平定,雷狮虐待自己还少吗?他就是心血来潮看自己出丑。

帕洛斯主动忽视后面的人影,他的手使劲抓着洗手台,双臂用力用的也开始发软,他白净的脸也被凉水冲的一团糟,浑身提不起劲。

雷狮提着他又从浴室里出来把他摔倒在床上。

帕洛斯身上的水把周围的床单浸湿了,他闭着眼粗重的喘气,他一刻也不想看到雷狮。

雷狮正如他料想的那样倚在门框上盯着自己。

在雷狮眼里自己也是个跳梁小丑,专门为他一人准备的取悦工具。

帕洛斯继续咳嗽,他甚至想把自己血淋淋的心脏掏出来献给他,愤恨地说:“老大,这样够了吗?”

可他不能,他也知道雷狮根本不稀罕自己的忠心。

“帕洛斯,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小心思。”

“你哪都去不了。”

帕洛斯打了个寒颤。

雷狮压在他身上拍了拍他的脸,帕洛斯浑身绷紧成了拉不开的弓,动弹不得。

他的紫眸扫过他身体的每一处,那视线穿透帕洛斯骨骼的缝隙,灼热的光从滴水的发丝滚到发闷的胸膛。

雷狮用手压了压他的锁骨,冷哼:“现在我不碰你。”

雷狮的确说到做到,他们的关系又疏远淡成细线,一扯就断。接下来的日子里,帕洛斯尽量远离雷狮,而雷狮也没有任何表示。

那种关系很微妙,明明近在眼前却感觉很遥远,他们终究不是一路人,不是一路人却上了一条船。

你看,多么滑稽。

而现在,大赛第二轮结束后的现在,帕洛斯知道自己又要面对这个喜欢自己出错的疯子,他必须从狮子爪下活下来,要摆脱和他的联系,只有这样自己才能自由,才能继续他从前的生活,他还是他,还是那个逍遥自在的宇宙通缉犯。

“竟然搞出这种擂台,主办方还真是下的起本钱呢。”

“不过,你不觉得这景象有些眼熟吗,帕洛斯?”

帕洛斯知道,自己无处可逃,只有雷狮,他不得不面对,他赌不起,更赢不起,他在心里暗骂,雷狮你他妈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放过我。

评论(1)

热度(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